企业频道|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页面更新时间:2019-05-13 10:44
普通会员

济宁市力扬环保制造有限公司

固液分离机

热门信息
首页 > > 斜筛式固液分离机粪便分离选择要求

斜筛式固液分离机粪便分离选择要求

发布时间:2019-07-07 10:4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6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斜筛式固液分离机粪便分离选择要求
详情可咨询了解力扬环保李经理——18853701153(微信同步)

 
   东南网莆田7月9日讯 近日,莆田城厢区召开生态环保战役工作暨治理污水垃圾、整治小作坊、畜禽养殖污染动员大会。区领导王文才、黄志强、陈洪武、陆建琪、林荣斌、肖志雄等出席会议。会上,区委书记王文才指出,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,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,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以“百日攻坚打硬仗,强化责任勇担当”活动为抓手,全力以赴抓好我区水质提升和环保督察问题整改,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。王文才强调,要正视问题、提升站位,增强攻坚的紧迫感。当前,全区生态环境还存在一些问题,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,增强“四个意识”,深入学习贯彻生态文明思想,采取更有力的办法、更精准的措施,全力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。王文才要求,要迅速行动、铁腕治理,确保攻坚的实效性。污染防治攻坚战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,排查要到位,要对入河口、排污口、畜禽养殖场、小作坊等开展全面彻底排查;控源要有效,要加强对生活污水的收集、生活垃圾的保洁以及工业企业的监管;整治要严厉,要加大对畜禽养殖场、小散乱污企业、小作坊、黑臭水体的整治力度。同时,“两违”要高压,对市里交办的问题清单,要坚决拆除到位;要开展全面排查自查,确保管控到位;要严肃抓典型,切实将“两违”制止在萌芽状态。
    养殖行业每天都会产生大量的粪水、粪便,污泥等垃圾,不仅对环境造成了污染,而且粪便里面的有害物质挥发到空气中之后对人体的伤害是大的。

养殖粪便处理机是畜牧养殖场畜禽粪便粪污脱水的一种环保设备,它能将禽畜粪便原粪污水分离为液态有机肥和固态有机肥。液态有机肥可用于农作物利用吸收,固态有机肥可运到缺肥地区使用,也可起到改善土壤结构的作用,同时经过发酵可制成有机复合肥。

斜筛式固液分离机工作原理:

用专用的切割式潜污泵将原渣液提升送至固液分离机内,待处理的渣液通过溢流均匀分布到不锈钢斜筛网面上,由于筛网表面间隙小,平滑,背面间隙大,排水顺畅,不易堵塞;固态物质被截留,过滤后的液体从筛板缝隙中流出,从排水管排出;同时在斜作用下,固态物质被推到筛网中的螺旋轴,压榨分离出固态物质,从而达到固液分离的效果。

斜筛式固液分离机主要特点

利用水流本身的重力工作,无能耗;压榨部分功率低,能耗小。

单机处理水量大。

整机材质采用304不锈钢,强度高,不变形,寿命长。

斜筛式固液分离机的主要用途

该系列固液分离机可广泛用作为猪、牛、鸡及各类大中型畜牧养殖场对动物粪便、酒渣、药渣、屠宰污水、沼气渣液过滤的的设备。

斜筛式分离机特性:

1.具备大块物重物先分拣再过滤功能,并集传输、压榨脱水及除砂等多种功能为一体,解决了垃圾缠绕设备和密闭运行的难题;

2.斜筛式分离机对粪便中漂浮、悬浮物及沉淀物等分离率能达到95%以上,出渣含固率可达35%以上;

3.具有液位自动控制功能,比同类设备耗电节省80%,运行成本低;

4.设备与处理介质接触部分采用优质不锈钢制成并经过酸洗钝化处理,抗腐蚀程度比一般不锈钢强数倍,延长了使用寿命。

售前服务:为您提供项目设计、工艺流程设计,适合您的机器设备选购方案的制定,根据您的特殊需求,设计制造产品,为您培训技术操作人员。售中服务:陪您一起完成对设备的验收,协助拟订施工方案和详细流程售后服务:公司派技术人员到现场指导设备安装、调试现场及培训操作人员产品质量:易损件除外 一年内质量保证!
济宁市力扬环保节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

地址: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长沟镇经济工业园

企业新闻
推荐新闻
推荐企业